ゲーム攻略動画館

ゲーム攻略の動画を紹介

【FGO】キングプロテア〔霊基2〕【帝王花,アルターエゴ】宝具+EXアタック【Fate/Grand Order】King Protea Noble Phantasm+EXattack


https://youtu.be/q8jzlyIrv14 絆禮裝-那雙手,捧滿了—— 閃閃耀眼, 心口暖暖的, 軟綿綿的, 能緊緊地被人抱緊, 實在是,實在是,幸福的人。 這就是“新娘”。 我感覺我生下來之前就知道了, 無論是哪裡的女孩子,只要當上新娘子, 都會變得可愛,變得幸福。 但是,大家都這麼跟我說: “你肯定當不了新娘。” “這世界沒地方容得下你。” “這世上沒婚紗適合你穿。” 這些話我明明白白, 因為這世上沒有東西, 是專門為我量身訂造。 “是嗎。那麼你等著,等■年過後, 雖然我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,但終有一天——” 我緊緊摟著這約定,回到匣子裡度過多少年月。 醒來後,眼前的光景竟像是夢的延續。 “久等了。我不小心多花了點時間。” 跟我這麼說,那樣笑的人, 早就消失在時間的彼岸; 但是我終於在最後, 當上了最喜歡你的可愛新娘。